《坦克大戰》(Battle City)是一款平面射擊遊戲。此紅白機遊戲是1985年出版於日本開發商南夢宮。此後,這遊戲又在Game Boy出版。這遊戲是模仿1980年街機遊戲《Tank Battalion》而製作的。《Tank Battalion》也是南夢宮出版。1991年,南夢宮出版了街機續篇《坦克力量》(Tank Force)。





je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一月初,季初因為腳傷休息了兩個月的Randy Foye傳出傷好的差不多,即將復出了,到了月底1/29號在對Chicago Bulls的比賽中首次在本季中亮相,也跟狼迷們宣告你們期待已久的Foye回來囉!





je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06-07年灌籃大賽冠軍Gerald Green被火箭給釋出了,暫時結束了他兩年半的NBA生涯。

04-05年#18被具有光榮歷史與傳統的綠衫軍選中,開啟了他的NBA生涯。高中末代跳級生,在選秀會前他也是被廣為討論的一號話題人物,NBA版模式T-mac,具有驚人的爆發力,先天的運動能力十足,在選秀前似乎很多球隊都有興趣賭他一把,因此他的身價也水漲船高,眾多評論都顯示他最少有前十的價值,甚至前五。

但沒想到選秀會當天,順位一個一個過,他的身價也一個一個掉,掉到隊上滿是天分,戰績不理想打算重整的Boston,天分當然是越多越好,既然都要重整了,選一些可能沒什麼進步空間的大學生,倒不如來賭這個T-mac Ⅱ,賭對就發了。

je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個題目很有趣,本季確實是近幾年交易截止日前動作最大的一年,眾多千萬年薪紛紛被球隊包走,丟出去交易,整個NBA的生態已經在改變了,回顧2000年來與90年代、80年代的NBA聯盟的文化已經大有不同。

今年的幾筆重大交易分別是:

湖人與灰熊,2/02:
Lakers Get:Pau Gasol

je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在灰狼與賽爾提克交易之後,永遠的狼王Kevin Garnett終於回到了這個奮戰多年的標把中心球場,不過這並不是KG與小狼們的再次重逢,在季前熱身賽時,兩支球隊就已經在歐洲交手過了,當時Boston就以92:81擊敗剛剛組在一起的菜鳥狼,KG與灰狼的第一次重逢,29分鐘拿下9分、6籃板、2抄截、2助攻、3火鍋,外帶6失誤的表現。

KG與灰狼的第二次重逢則在,1/25灰狼作客到波士頓,兩隊在波士頓主場對戰,激戰48分鐘後Boston以1分勝出,KG拿下10分16籃板的成績,雖然得分不高,但4-5的命中率卻是極高的效率。不曉得KG這場是客氣還是無私,出手次數真的是異常的低,沒有什麼進攻的慾望,Al的防守應該還沒有好倒能夠讓他沒有出手空間。

這一次他是真真切切回到了這個征戰無數的戰場,Kevin Garnett一席西裝,外面搭著厚西裝大衣,離開不到半年,他的面容當然沒有太大的改變,但是心情的糾葛卻顯露在他的臉上,地板上的每一塊木頭,頭頂上每一展燈光,都是那樣的熟悉,從閉著眼睛都能走出來的通道,座位上的每一個觀眾有看著KG一路成長的,也有看著KG一路長大的,雖然KG並沒有穿著綠衫軍的球衣出場,不過再次相逢,大家心裡面的滋味都不是言語所能形容的,雖然就在眼前,但距離卻好像蜿蜒曲折,中間有了一片無形的透明罩。

je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灰狼本季戰績聯盟墊底,五勝戰績傲視全聯盟,領先次差的球隊也有三場之多,一切都在掌控之中,居於主動優勢,敵進一步,我們在來進一步,全隊也輪流休兵,今年的傷號特別頻繁,進出傷兵名單的人數比往年多出許多。而灰狼球迷也不在意今年的成績到底如何,反正我們已經是人們口中的魚肉,被宰也是應該的,灰狼的球迷應該都把焦點擺到今年六月的選秀會上。

08年選秀可能會產生灰狼史上第一個選秀狀元,灰狼在選秀史上從來沒有前進順位的機會,最多就是平盤,要不然就是選秀退後順位,而且密約事件被聯盟重罰,一整個沒有愛,今年暑假灰狼把KG交易給了Boston幫聯盟製造了這麼大的話題,炒熱了聯盟的氣氛,現在應該是要受到聯盟一點眷顧的時間了,史騰兄你就賞灰狼一個狀元吧。

雖然現在離六月的選秀會還很早,現在來談選秀或許還言之過早,灰狼還不知道會落在哪一個順位,一切可能都是空談,不過在這想談的不是要選誰,而是灰狼的選秀與未來。

je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據消息指出Randy Foye接受了MIT的檢驗效果良好,已經可以開始訓練了,如果狀況良好,將開始正常的訓練課程,也許再3到4週可能就有望回到NBA的球場上了,不過他已經放了大家好幾次鴿子了,延遲了一個多月的時間還沒回到球場上來,這次是真的回來了?還是又要再次晃點我們呢?





je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l Jerfferson 1985/1/4  23歲的年紀,這卻已經是他NBA生涯的第四個球季,末代的高中跳級生,職業生涯到現在他所待的球隊都在聯盟敬陪末座,去年打出了代表作,但卻也因為這樣成為了交易的籌碼,在灰狼、賽爾蒂克這兩所建教合作的球隊交易案中又轉到了一支重整的球隊。




Al Jefferson因為是在與Kevin Garnett的交易案中轉換到灰狼隊,讓他背負著沈重的使命,因為KG等同於明尼蘇達的精神象徵,使得一雙雙眼睛都在注視著這個小伙子,究竟他有什麼能耐能夠讓KG走人,用高標準來檢驗他的表現,尤其他又在季前完成了續約,千萬的年薪,當然必須受到一雙雙的眼睛檢視他的能耐。

je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