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灰狼與賽爾提克交易之後,永遠的狼王Kevin Garnett終於回到了這個奮戰多年的標把中心球場,不過這並不是KG與小狼們的再次重逢,在季前熱身賽時,兩支球隊就已經在歐洲交手過了,當時Boston就以92:81擊敗剛剛組在一起的菜鳥狼,KG與灰狼的第一次重逢,29分鐘拿下9分、6籃板、2抄截、2助攻、3火鍋,外帶6失誤的表現。

KG與灰狼的第二次重逢則在,1/25灰狼作客到波士頓,兩隊在波士頓主場對戰,激戰48分鐘後Boston以1分勝出,KG拿下10分16籃板的成績,雖然得分不高,但4-5的命中率卻是極高的效率。不曉得KG這場是客氣還是無私,出手次數真的是異常的低,沒有什麼進攻的慾望,Al的防守應該還沒有好倒能夠讓他沒有出手空間。

這一次他是真真切切回到了這個征戰無數的戰場,Kevin Garnett一席西裝,外面搭著厚西裝大衣,離開不到半年,他的面容當然沒有太大的改變,但是心情的糾葛卻顯露在他的臉上,地板上的每一塊木頭,頭頂上每一展燈光,都是那樣的熟悉,從閉著眼睛都能走出來的通道,座位上的每一個觀眾有看著KG一路成長的,也有看著KG一路長大的,雖然KG並沒有穿著綠衫軍的球衣出場,不過再次相逢,大家心裡面的滋味都不是言語所能形容的,雖然就在眼前,但距離卻好像蜿蜒曲折,中間有了一片無形的透明罩。

KG複雜的心情都寫在臉上,縱使他在愛這個地方,對這邊再有感情,球迷在怎樣的愛戴他,視他為英雄,那都已經是過去式了,在灰狼的日子告了一個段落,往後的榮耀,是屬於他與綠衫軍的。

終有一天KG的21號球衣會在這個球場退休,Kevin Garnett這個名字在灰狼的建軍史上寫下重要的一頁。

永遠的狼王 Kevin Garne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