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UNC拿下NCAA冠軍同年他與隊友Marvin Williams、Raymond FeltonSean May四人同時擠身NBA選秀樂透區,轉戰NBA戰場。三年過去,Marvin Williams、Raymond Felton都逐漸站穩球隊中的地位,Sean May卻因傷所苦,未來是否還能夠回到球場上都是未知數,而Rashad McCants去前球季傷停大半,回到球場上又亂七八糟,眼看也許一個曾經被喻為天才的球員就要隕落,但經過一個暑假的努力,McCants說:「我回來了」。



在大學時期
McCants就是一把攻擊利器,能夠代表UNC被選為運動畫刊的封面,也證明了他在球隊中的重要地位,在高中時期也曾經被譽為未來NBA選秀的狀元熱門,但進入NCAA後成長的速度到沒有想像中的驚人,也被看出了一些缺失,因此當年選秀時才會落到灰狼手上。

je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7年夏天,Ryan Gomes轉隊來到了Minnesota,相較於共同打包來到灰狼的Al Jefferson、Gerald GreenSebastian Telfair,他則是當中最沈默、知名度最低的球員,對於灰狼球迷來說最陌生,一個球季過去了,球迷心中這幾位球員的地位有了轉變。

2005年第二輪50順位才被Boston選走,第二輪的球員,很可能哪一天就被球隊告知要捲鋪蓋回家,但他仍不放棄任何的機會,默默的努力。Gomes原本是個PF,雖可以打到SF,但在外線、速度上仍不利於在SF位置放上太多的時間,但打PF身材在NBA也討不到半點便宜,因此他下了很多的功夫在轉型上。



je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Hawks在主場扳倒巨人Celtics,打破預測可能會被4-0橫掃的夢魘,雖然計時器在這場比賽中出來攪局搞出了一些爭議,但不可否認今天的老鷹打出一場好球,每個球員都將士用命,背水一戰,加上主場球迷的能量,打了一場漂亮的比賽。



在第四節進入剩下46秒Ray Allen搶進一顆三分球,將比分縮到93-100只落後7分,仍有一絲希望,全隊壓迫性的防守逼迫老鷹找不到可以出手的機會,最後掉到Horford手上,不讓手感發熱的Joe Johnson和Josh Smith拿到球,這在防守上已經算很成功了,但沒想到Horford這個Rookie在這樣的大場面下,24秒槍響前穩穩的投進這顆關鍵中距離,粉碎了Celtics反攻的希望,也告訴各位想看Hawks被練兵的球評、球迷,想在Atlanta拿下勝利並不是你們想像的那麼容易。

je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灰狼隊史上有兩人離開人世,起因酒駕,一個是2006年的Eidde Griffin,另一個則是2000年的Malik Sealy。

2006年暑假,Eidde Griffin駕著他的Nissan的多功能越野車,卻死於平交道,和火車的相撞中。根據報告指出他衝破平交道柵欄,撞上火車起火,事故後無法證明死者的身份,最後是根據齒模才證實死者為Eidde Griffin,結束了他25歲的生命。相關文章:R.I.P Eddie Griffin



je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年過去了,在這一年裡北大荒度過了一個沒有那高瘦21號背影的日子,失去狼王的狼群頓時失去了方向,忘記該如何狩獵、如何鞏固自己的地盤,土地一塊一塊的瓜分,狼群們重新摸索生存之道,也在這一年裡一股新的秩序慢慢建立,—Big Al,Al Jefferson。

在這不比較今年的Jefferson和去年的Garnett有何差別;也不比較今年的Jefferson和Garnett有何不同。這對兩者都不公平,單單就來看看Jefferson自己有什麼樣的進步。


je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漫長的
2007-08球季終於結束了,回顧這一季來的比賽,2260……..等等,球季回顧不是今天所要談的,經過了這一季的「努力」,雖然被熱火、超音速給超越,但還是好不容易與灰熊並列聯盟第三,不過是倒數的。




je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 Los Angeles Lakers vs #8 Denver Nuggets

姓名:Kobe Bryant 
出生日期:西元1978年8月23日 (農曆67年7月20日) 
查詢流年:西元2008年 
靈數:5
 

je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Boston Celtics vs #8 Atlanta Hawks

姓名: Paul Pierce
出生日期:西元1977年10月13日 (農曆66年9月1日)
查詢流年:西元2008年 
靈數: 6

je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