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漫長的暑假,NBA職業籃球聯盟就在這次歐洲熱身賽的舉行之下揭開了序幕,很榮幸灰狼居然是幾支被挑選到的球隊之一,灰狼被賦予的任務不單單只是到國外做作秀,打打幾場熱身賽表演一下而已,背後更代表了歐洲市場無限的商機,NBA執行長Stren親臨現場主持一切事務,球員們也有著不少的公關行程,連灰狼老闆Taylor也都親自到歐洲去宣傳,可見這背後有多大的因素,這也是Stren拓展海外版圖重要的工作之一。




首先登場的第一場比賽就是由灰狼隊來對上土耳其的職業球隊Efes Pilsen,灰狼以84比81擊敗對手,讓我們來看看這場比賽的數據內容,ESPN在這邊出了點錯誤,在分數盒子的地方把球隊名字放錯了,不過這無大礙。

je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看灰狼看了這麼多年了,也從一個沒沒無名的小小球迷,到現在居然能在這邊寫文章跟大家分享,其實一路走來都是因為自己愛這隻球隊,希望能夠和大家一起分享與討論,所以就一直發文一直發文,想盡量製造話題和喜歡灰狼的朋友一起同樂,也因為這樣才當上PTT灰狼板的版主,當上版主後也一直在想如何吸引狼迷,如何活絡狼版。

也在偶然的機會下認識了幾位PTT NBA群組的大老,也在他們的邀請之下一起投入了寫作的行列,慢慢才發現越寫越有心得,沒真正下筆去寫還真不知道自己寫得出這些東西來,也就這樣開始有了寫作的習慣,開始會去找題目發揮,不過也都還是在PTT內部,這讓許多不會使用BBS的網友來說,就無法看到我的文章,我也沒辦法分享給其他人看,雖然我也曾經自己去HoopChina、Yahoo家族貼文章,不過終究還是沒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

後來要感謝阿東,他抓住了幾個大老,大老帶著我就入了痞客邦,也因此我有了自己的家,自己的門牌號碼,而阿東不是只有找人來這個社區而已,他還成立了社區活動中心,讓我們有一個共同的空間能夠放置我們的作品,痞客籃球邦就這樣誕生了。

je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灰狼和同區的小牛完成了一筆交易案Hassell for Buckner,舊灰狼班底幾乎已經全數都不在了,KG、Wally'、Cassell交易、Spree不續約、Hoiberg退休轉行政、Hudson買斷、Griffin釋出,現在灰狼隊上最老資歷的就是待四年的瘋狗Madsen了,再來就屬05-06加入的McCants了,現在的灰狼是一個全新的灰狼,在未來的日子幾個大家比要熟悉的略帶點皺紋的面孔可能都會一一離開板凳席,隊徽依舊,人事已非。



Trenton Hassell 

je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個暑假灰狼自從選秀之後做的最大筆動作就是交易KG了,讓灰狼整體的Roster都改變了 ,球隊整體的營運方向做了修正,改以拉長戰線,體質重整為目標,而重整自交易KG後只算完成一半,還需要對球隊的體質再做調整。但交易KG到現在也快兩個月了,整體名單卻沒有進行多大的革新,只有少部分的調整,很有可能就會以這樣的陣容進入新球季,最少歐洲熱身賽應該就是這些球員了。



讓我們來看看灰狼自從交易KG之後發生了哪些事情。

je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995 年選秀會第二輪第 23 順位,印第安那溜馬選中愛荷華州大(Iowa State)的得分後衛 Fred Hoiberg,這是溜馬在本屆選到的第二個後衛(另一位是第一輪第 23 順位的 Travis Best),為了填補 Byron Scott 離去所欠缺的後場資源與外圍火力,溜馬積極補充新血,Best 後來果然成為重要的核心球員之一,但來自愛荷華州大,雖為白人射手,但其實身手也很全能的鋒衛 Hoiberg,卻始終不在溜馬的藍圖中。.......

夏日溜馬傳說 (26) Fred Hoiberg
作者:瓶子


je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OUSTON -- Former Minnesota Timberwolves Eddie Griffin died last week when his sport utility vehicle collided with a freight train in a fiery crash in Houston, the Harris County medical examiner's office said Tuesday.

Eddie Griffin 

Griffin

je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人最近可能要一段時間沒有網路能使用,估計灰狼還會再做交易,所以對於灰狼的新陣容評論等過一陣子球員名單比較確定之後再來分析討論,而另外一項工作就是來記錄老大—永遠的小森林花邊21號Kevin Garnet,要來幫他寫在灰狼的日子,不過這項工作我想慢慢來,畢竟KG在灰狼也待了12個年頭,必須整理蒐集資料,詳細的刻畫他在灰狼的日子。





je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
Kendrick Perkins 4 / Scot Pollard 10
PFKevin Garnett 12 / Brian Scalabrine 6 / Leon Powe 1 / Glen Davis R
SFPaul Pierce 9 / Brandon Wallace R
SGRay Allen 11 / Tony Allen 3

je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