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資上限    : $55.630 M
薪資下限    : $41.723 M
豪華稅門檻: $67.865 M
中產條款    : $ 5.356 M

今年的薪資標準出來了,薪資下限干灰狼啥事?10年內不用煩惱的事情,薪資上限有參考價值嗎?百分百超過薪資上限的。

今年的豪華稅課徵標準$ 67.865 M,而灰狼今年的薪資呢?以Hoopshype提供的數據$ 71.735 M,這表示灰狼還需繳大約400萬的豪華稅,此時灰狼有約在身的球員共12人(Griffin不包含,但薪資有算入,如CBA條款他的薪資能移除,將少繳290萬的豪華稅)還能再補幾名球員,但每多補一名球員,多一份薪資就要多繳一份豪華稅。

因此今年暑假在自由市場上可能看不到灰狼有怎麼樣的大動作,因為灰狼只有中產和百萬(如果去年用掉今年就沒有)這兩項條款能用,但是光靠這一點薪資想要吸引能將灰狼戰力大大提升的球員可以很肯定的說不可能更何況灰狼沒有奪冠希望、明尼蘇達州冷的要命,更不可能會有人帶槍投靠。

因此老闆的想法肯定是不希望多付這筆錢,能省則省,畢竟多花一倍的錢也不可能攻頂,當然就沒那個必要。因此在自由市場前期可能看不到灰狼有多大的動作去搶這些比較熱門的自由球員。可能會在大部分熱門的人選都確定之後才將中產拆一點出來,去撿幾個球隊位置上比較缺乏的替補球員,不要讓人手缺乏,薪水也肯定低廉而且短約。

但還有一種可能能在自由場上找到好球員,那就要靠先簽後換,這樣一來就不會增加薪資上的壓力,不過要找到情投意合的球員,而且對方球隊也要同意進行交易,難度就稍高了,需要多交涉才行。

所以今年夏天的重點還是在「交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