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yan Bowen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Bowen在夏季聯盟表現最讓人讚賞的就是他的拼勁和積極的態度,尤其是表現在防守上感覺他已經將整個人都豁出去了,不顧後果如何,先把球救到手再說,而且什麼苦工都很願意去做。空手跑動的觀念算上乘,隊友切入吸引防守者時,他會見機往籃下溜動,一個妙傳過來兩分就入手。

不過沒有什麼進攻手段,投籃距離也不佳,需要靠隊友製造機會給他,沒有什麼持球進攻能力,橫向移動速度也普普,可以成唯一個稱職的團對防守者,但一對一防守NBA等級的球員可能看對方車尾燈遠離的機會比較大。體能不算優異,身體對抗性也普通。

在走了Reed之後,我們還需要一個SF的替補球員,在市場上沒有什麼好貨,就算好貨也看不上我們,而且我們也沒有錢簽好貨的情況下,把他留下來也算一個不錯的選擇一場球能替補個10鐘就很多了,只要加強中距離的能力,其實在這種替補時間他的能力就足夠了。


Mateen Cleave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Cleaves夏季聯盟首席替補PG,速度、進攻能力都算不錯,不過可能是希望掙得一紙合約的關係,頗黏球,傳球時機不佳,也為球表現很自幹,拿到球就有往裡頭殺的衝動雖然我們也缺一個第三號的PG,不過這樣的程度應該不會太難找,最好在另尋一個用腦袋打球的PG。


Luke Schenscher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Schenscher已經決定要加入澳洲國家隊了,看他夏季聯盟的數據好像是還算可以,不過如果有看比賽,他的表現就相當符合一般人對白人中鋒的刻板印象「軟」、「慢」、他來就慢慢的背消耗掉。明年下季聯盟有缺人再跟他說好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Luke Anderson
Greg Brunner
Quinton Hosley
Kammron Taylor

龍套球員,沒什麼好細說的,擺明就只是找來陪練的球員了,但其中比較令人訝異的是Kammron Taylor官網還有稍微介紹一下他,遠本認為他可能會是球隊夏季聯盟觀察的目標之一,不過看來他也只是湊人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