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灰狼看了這麼多年了,也從一個沒沒無名的小小球迷,到現在居然能在這邊寫文章跟大家分享,其實一路走來都是因為自己愛這隻球隊,希望能夠和大家一起分享與討論,所以就一直發文一直發文,想盡量製造話題和喜歡灰狼的朋友一起同樂,也因為這樣才當上PTT灰狼板的版主,當上版主後也一直在想如何吸引狼迷,如何活絡狼版。

也在偶然的機會下認識了幾位PTT NBA群組的大老,也在他們的邀請之下一起投入了寫作的行列,慢慢才發現越寫越有心得,沒真正下筆去寫還真不知道自己寫得出這些東西來,也就這樣開始有了寫作的習慣,開始會去找題目發揮,不過也都還是在PTT內部,這讓許多不會使用BBS的網友來說,就無法看到我的文章,我也沒辦法分享給其他人看,雖然我也曾經自己去HoopChina、Yahoo家族貼文章,不過終究還是沒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

後來要感謝阿東,他抓住了幾個大老,大老帶著我就入了痞客邦,也因此我有了自己的家,自己的門牌號碼,而阿東不是只有找人來這個社區而已,他還成立了社區活動中心,讓我們有一個共同的空間能夠放置我們的作品,痞客籃球邦就這樣誕生了。

痞客籃球邦裡真的是高手雲集,幾天沒來逛而以就這麼多篇好文又爆出來,不禁會讓人想「這麼好的文,如果以後沒有了怎麼辦?」所以各位熱愛籃球的朋友,你們的回應才是創作最大的動力來源,請您不吝惜指教,一起參與討論,這樣才會有更多的好文。

PS:雖然Kevin Garnett離開了灰狼,但這個地方是不會休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