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5 年選秀會第二輪第 23 順位,印第安那溜馬選中愛荷華州大(Iowa State)的得分後衛 Fred Hoiberg,這是溜馬在本屆選到的第二個後衛(另一位是第一輪第 23 順位的 Travis Best),為了填補 Byron Scott 離去所欠缺的後場資源與外圍火力,溜馬積極補充新血,Best 後來果然成為重要的核心球員之一,但來自愛荷華州大,雖為白人射手,但其實身手也很全能的鋒衛 Hoiberg,卻始終不在溜馬的藍圖中。.......

夏日溜馬傳說 (26) Fred Hoiberg
作者:瓶子




Minnesota Timberwolves是市長的最後一站,默默付出的個性深受灰狼球迷所喜愛,總是在最緊張的時刻將球穩穩的送進籃框內,他的出手動作不快,辦把握性極高,射手就是他的任務,他的工作就是在空檔把球頭進籃框內。

只可惜他動了心臟手術,爾後就沒有再回到NBA的球場上了,目前市長擔任的是灰狼的助理GM,在Kevin McHale和Jim Stack之後學習管理事務,希望有朝一日他能運用他在管理和人際關係上的才能來幫忙灰狼隊,不過千萬要記取現在那個大頭的教訓,不要學他的壞榜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