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最近可能要一段時間沒有網路能使用,估計灰狼還會再做交易,所以對於灰狼的新陣容評論等過一陣子球員名單比較確定之後再來分析討論,而另外一項工作就是來記錄老大—永遠的小森林花邊21號Kevin Garnet,要來幫他寫在灰狼的日子,不過這項工作我想慢慢來,畢竟KG在灰狼也待了12個年頭,必須整理蒐集資料,詳細的刻畫他在灰狼的日子。





不過在這邊我來跟大家推薦PTT NBA版版主瓶大yushi的Blog,瓶大是死忠的溜馬球迷,他的部落格瓶子溜馬日記幽默詼諧的文筆中記錄了他獨到的看法,精闢的見解值得一看再看,正好瓶大正在參加夏日Blog傳說的活動,整個八月連續三十天,每天一篇文章。

而瓶大的主題是30位溜馬的舊將,大家能夠借這個機會更深入的認識溜馬這之球隊的歷史和風格,灰狼迷也可以注意將來可能會會出刊的Fred Hoiberg這篇文章,市長在03-04球季百步穿楊的神射是當年西區戰績第一不可或缺的戰將。


                 
夏日的 blog 傳說 -- 三十位溜馬舊(連結)

推薦大家好文,瓶大用心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