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imberwolves have made an offer to buy out the contract of oft-injured guard Troy Hudson, who is guaranteed $18.5 million for the next three asons. The Wolves have been unable to trade Hudson. But the offer is considered extremely low, and Hudson hasn't accepted it. 

沈寂了很久的灰狼制服組終於又有風聲流傳出來了,這次不是交易,也不是自由球員市場的斬獲,而是和Troy Hudson談買斷的事宜,Hudson還有三年1850萬的合約,皆下來三年分別是5,953,000、6,303,000、6,653,000,而目前尚不知到灰狼開出的買斷價碼為何,但能清楚的是這個價碼沒辦法讓Hudon滿意點頭答應,因而告吹。 

Hudson 03-04球季因傷缺席,全年只上場29場比賽,但因前一年表現優異而且在02-03季後賽灰狼和湖人的對戰中表現優異,仍然讓他掙得一只長達6年平均年薪近600萬的合約,但也因為這張長約讓灰狼陷入了泥沼之中,這樣的價碼原本就已經是高於市場價格,當時他的生涯也就只有那一年打的算不錯,也只有那個季後賽表現搶眼,但基本上他仍然是一個替補的料,而只是灰狼缺少PG所以讓他這個廖化當先鋒,當然在數據上會稍微好看些。

更何況他還是一個有病史的球員,為了尊重球員給他較高的薪資還可能說的過去,但給到六年這就相當不明智了,況且當時的市場上也沒有幾隊對Hudson特別有興趣,灰狼也沒有這個必要開出這樣的價碼來留人。 

 

結果接下來三年的成績令人失望就不說了,傷痛讓他沒辦法穩定的出席,只能穿西裝做在場邊觀戰,連要上場去貢獻的能力都沒有,600萬的薪資就這樣放在板凳上,無法變成績效提供球隊協助,這也是幾張灰狼手上浪費薪資空間的合約之一。 

因為Hudson傷痛的關係,灰狼後來又陸續找來了Jaric、James等後衛,也在去年選進了Randy Foye來當作球隊未來PG的基石,Hudson返回球場之路越來越狹窄,去年坐了相當長時間的冷板凳,就算Mike James已經被交易走了,但他也知道灰狼已經向他投下了不信任票,他對於這支球隊也心灰意冷,在之前他的經紀人就已經公開喊話,希望球隊能夠將他交易到別隊去,他還希望能夠有在場上揮灑的空間。 

雖然灰狼知道Hudson是張爛約,但其他29支球隊的GM也都知道這是張爛約,和灰狼做這比交易肯定會讓自己的聲望下降,所以沒人想要接手這燙手山芋,在交易上的難度相當高,制服組應該打過了不少電話才決定要來嘗試買斷這條路。 

買斷球員的費用將平均到他剩餘合約的球季,取代原本他合約的薪資,通常買斷的金額會略低於合約薪資,球員稍微拿少一點錢而換得自由,再去重新簽約,球隊也能夠節省一些薪資,空出一個名額。 灰狼可能是認為交易不掉Hudson,他也不在灰狼未來的規劃裡,而球隊高於薪資上限的壓力極大,因而到不如就買斷他,反正也喚不回什麼功能性的球員,那就省點薪資吧。 

預測灰狼開出的價碼應當與1850萬相差不少,灰狼應該希望能夠使整體薪資降到豪華稅門檻之下,雖然Hudson現在進身自由市場應該還是滿多的球隊會有興趣,但跟灰狼的合約能多拿就多拿也是他的權益,也許和他的買斷還有得談,最糟的狀況就是用幾乎近1850萬的薪資買斷,功能也就只有清出一個名額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