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灰狼和同區的小牛完成了一筆交易案Hassell for Buckner,舊灰狼班底幾乎已經全數都不在了,KG、Wally'、Cassell交易、Spree不續約、Hoiberg退休轉行政、Hudson買斷、Griffin釋出,現在灰狼隊上最老資歷的就是待四年的瘋狗Madsen了,再來就屬05-06加入的McCants了,現在的灰狼是一個全新的灰狼,在未來的日子幾個大家比要熟悉的略帶點皺紋的面孔可能都會一一離開板凳席,隊徽依舊,人事已非。



Trenton Hassell 



色狼在灰狼待了四個球季,是相當受球迷喜愛的一名球員,雖然他在場上一點都不亮眼,也沒有漂亮的績效,但是他是一名認真努力的好球員,默默做好他負責的工作,球迷的眼睛也是雪亮的,都看在眼底,雖然他沒有什麼特別的進攻能力,但是他也知道他自己所要負責的就是防守,守住對方的頂級搖擺人,降低他的績效,這就是他在場上的價值,他能在灰狼的Roster坐穩這樣的位置就是靠他的防守能力,雖然他並不能稱上一把超級大鎖,如同阿泰、包溫那樣有著令對手難受的防守能力,但這也跟他低調的作風有關,並不搶鋒頭,也讓大家對他的印象不深刻,自然也忽略掉他的防守能力,其實他也是一名相當不錯的防守球員,不算頂級但也是上乘。

03-04當年的Carmelo肯定印象深刻,這個當年的菜鳥探花在季後賽首輪受到了Hassell的震撼教育,色狼貼身的防守讓melo表現一團遭,也體會到NBA的強度和大學的差異,也讓melo在往後的日子更加努力,現在成了美國國家隊重要的一員。

色狼在防守上的表現不再多談了,如果對他有多關注的人都能瞭解他的好,而進攻方面,在大學時期其實他也是一名球隊倚賴的攻擊手,但進到NBA他的優勢不再,他也體認到這點所以才加強他在防守上的功力,讓他不被NBA給淘汰,也因此他也間接放棄了進攻上的能力,他的手腕並不能稱的上好,他外線、中距離進攻的能力一直都是他最缺乏的,也是他最需要加強的,因為他不是球隊的攻擊重心,所以防守球員常常會放掉他而去包夾KG或者其他攻擊手,這時他就有空檔了,如果他能有這方面的能力,那球隊在戰術上就能有更靈活的運用了。

他的攻擊手段「無敵小拉拉」,其實Hassell還滿喜歡攻擊籃框的,雖然他的身高不算高,不過彈性其實還算不錯,只是他的協調性怪怪的,才會覺得很彆扭。他攻擊籃框時很愛在空中做拉竿停留的動作,要他第一時間出手似乎還滿難的,但也因為這樣好像會讓對手摸不著頭緒,讓他能在籃下偷分數。

Haseell是Minnesota當地相當受歡迎的球員,經常出席球隊的公關活動,而他也是KG相當要好的朋友,也都相約一起出席各種不同的場合,如今他也跟著KG的腳步離開了灰狼,宣告新灰狼世紀的到來,舊有老臣都不在了,改由一群小鬼當家。

Hassell 祝福你!灰狼迷心中永遠的無敵小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