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狼隊史上有兩人離開人世,起因酒駕,一個是2006年的Eidde Griffin,另一個則是2000年的Malik Sealy。

2006年暑假,Eidde Griffin駕著他的Nissan的多功能越野車,卻死於平交道,和火車的相撞中。根據報告指出他衝破平交道柵欄,撞上火車起火,事故後無法證明死者的身份,最後是根據齒模才證實死者為Eidde Griffin,結束了他25歲的生命。相關文章:R.I.P Eddie Griffin



另外一位則是Malik Sealy,他是Kevin Garnett的摯友,他在參加KG的生日Party後回家的路上被酒駕逆向行駛於快速道路的Souksangouane Phengsene給迎面撞上,斷送了他的生命,享年29歲。

Malik Sealy 1992年14順位被溜馬給選上,待了四支球隊,溜馬2年、快艇3年、活塞1年,最後在灰狼打了2年,生涯平均10.1分3.2籃板1.7助攻,而在灰狼的兩年分別為8.1 - 3.0 - 1.2、11.3 – 4.3 -2.4,而且第二年82場全勤出賽,先發61場,每場上場29分鐘,命中率生涯新高的0.476,其實他已經在灰狼的陣容中佔有一席之地了,卻在這個時候發生大家都不願意看到的事。

KG在這個事件上相當的難過且自責,畢竟這是在他的生日派對後發生的事情,讓KG低落了好一陣子,而KG為了紀念這位摯友,還在球鞋上寫上他的名字,表示球場上Sealy仍與他同在。
而當年五月肇事的Souksangouane Phengsene被判刑4年,同年10月入獄服刑,不過這並不是他的第一次酒駕,1997年在愛荷華州也酒駕被判有罪;但這也不是他最後一次酒駕,再入獄服刑四年後的兩年,2006年10月他又因為酒駕被指控,再次進入這個法庭。
 
審判結果至今出爐,被判刑最高54個月的酒駕刑期,在酒駕觀察期再犯則外加42個月刑期,共計8年96個月,但減緩刑期。這是他最近的一個酒駕,都已經被判了四年的牢役卻不知回改,這會不會是最後一次酒駕,沒有人知道。
 
Malik Sealy的過世讓灰狼在陣容上突然遇到錯亂,也是灰狼在密約事件外的另一項重創,灰狼在2000年代前期雖然戰績都算不錯,但接二連三的事件Sealy車禍、密約、Tee Bee傷痛(相關文章:90年代中後期流星第一隊 (1) Terrell Brandon() ())、Cassell的爛屁股,都是讓灰狼戰力無法向上提升,甚至攻頂相當重要的原因。
 
 
 
另外,想請大家幫忙,這是一位高中的朋友,被人追撞逃逸,離開了人世。如果你有目擊這事件,麻煩你能出面指認。http://udn.com/NEWS/SOCIETY/SOC2/4314673.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