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消息指出Randy Foye接受了MIT的檢驗效果良好,已經可以開始訓練了,如果狀況良好,將開始正常的訓練課程,也許再3到4週可能就有望回到NBA的球場上了,不過他已經放了大家好幾次鴿子了,延遲了一個多月的時間還沒回到球場上來,這次是真的回來了?還是又要再次晃點我們呢?





最近大家又再次熱烈的討論到06-07年的選秀,當年灰狼用第六順位的Roy換第七順位的Foye,不過Roy卻拿得當年的Rookie of the year,雖然Foye也有不錯的表現,也感覺得出似乎有未來性,但還是有許多異議的聲音出來。

而今年呢?原本是Foye開始要證明自己的一年,隊上的老大離隊,整支球隊幾乎也都換了新面貌,而身為當家PG的他似乎開始要掌控全局,盡情揮灑,去年夏季聯盟他已經證明過自己,今年夏季聯盟就略顯保守,不過還是看得出他並沒有盡全力,這樣的功力就能夠在夏季聯盟有不錯的表現了,讓人更期待他開季之後與新隊友的合作。但沒想到造化弄人,文英阿姨的代言能力還不夠強,Foye沒有天天吃阿鈣,沒有健康的膝蓋,膝傷導致他無法趕的上開季,甚至拖了兩個多月都快明星賽了,他還沒辦法回到球場上來。

再看看Brandon Roy今年進化到19pt 4.5reb 5.6ast,一個A級搖擺人的成績,又再次勾起大家熱烈的討論,一切都是McHale的腦殘,當初如果沒有把Roy換給拓荒者,灰狼可能不會是現在這個局面,他又白白的浪費了一個樂透選秀權。

不過看看我們的隊上,McCants不是正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第一年後半段也是打的有聲有色,第二年近乎荒廢,回到球場上也是找不到定位,感覺他已經快要被邊緣化了,但是今年呢?到現在看來全隊也只有RMC跟Big Al有攻擊能力,RMC今年15分2.8籃板2.1助攻,三分球4成13的命中率,完全進化了,而且還在進化中,也是灰狼期待的未來支柱之一。

如果我們因為強兩個球季的表現就把他踢走,我們還看的到他的現在嗎?如果沒有給McCants機會,他還能夠重新回到球場,拿回該屬於他的那一份嗎?其實要罵McHale腦殘,我是沒什麼意見,不過這是不是也間接的否定了Foye?就認定他沒有辦法會到球場,沒辦法成為灰狼未來的那個人呢?對於一個還沒有辦法表現的人就直接的否定他,這似乎太殘忍了。

我們應該給他證明自己的機會,反正灰狼現在什麼不多,自由發揮的空間最多,等到他會到球場上之後在下定奪,我想也不會太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