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狼這個暑假動作頻頻,買斷Hudson、Howard,交易Garnett、Hassell、Davis、Blount、James,現在又再傳交易,這次是和同區的馬刺隊做交易。

俗語有說,和對手打交道乃兵家大忌,那這次灰狼為什麼會和同為西區的勁敵馬刺隊做交易呢?就讓我們來看一看交易的內容。

灰狼:
2008 56th保護R2 <-->  Beno Udrih +  未知數量Cash

首先來看看灰狼給的這個第二輪「56th保護」這表示什麼?表示除非灰狼戰績是全聯盟前4名,要不然馬刺根本拿不到這枚選秀權,換句話說馬刺根本拿不到這沒選秀權,因為灰狼肯定是狀元籤大熱門,連要進季後賽都很很困難了,除非明年選秀有26個Oden其他都是雞肋。而且這枚選秀似乎只有08限定版,過了這年之後就沒有兌換的資格了。

Beno Udrih一直都不在馬刺的規劃當中,月初才手指斷掉必須休息,對馬刺來說也可能只有多佔掉一個名額的作用而已,更何馬刺還有薪資上的壓力,所以馬刺才會找上灰狼,送上一些現金來請灰狼幫忙解決薪資超出豪華稅的問題,反正現在灰狼也沒有什麼樣的戰績訴求,藉由幫別人解決問題,建立一些關係,順便賺一點現金,小補一下。

不過為何灰狼有這樣的條件這樣做呢?

因為之前的Hudson是用80%買斷,以CBA規則大概每年多省下122萬,而據說買斷Howard是用1000萬買斷,而且還分四年付清,這樣每年似乎又多省了近400萬,再加上之前交易KG有降下一些薪資,交易James、Reed,交易Hassell都有省下一些錢,讓灰狼沒有豪華稅的壓力,才能這樣做。

這筆交易雖然沒有什麼重大的影響,不過是一個很有趣的交易案,也算不常出現的交易類型,有那個交易會56th保護。  很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