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pChina]

上周轉會到森林狼的
Al Jefferson 希望今年能夠延長合同,據稱他所尋求的合同起薪為1000萬美元。


je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北大荒待了12年的Kevin Garnett離開了Minnesota這塊土地,Timberwolves的看板球星就這樣被交易出去了,KG=灰狼的這條線也就這樣斷了,縱使在不情願,也抵抗不了白紙黑字的成交。

撇開情感不談,來探討這個交易案,做些評論。

Out:Kevin Garnett     22,000,000 23,000,000

In: Theo Ratliff          11,666,667

je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he Timberwolves have made an offer to buy out the contract of oft-injured guard Troy Hudson, who is guaranteed $18.5 million for the next three asons. The Wolves have been unable to trade Hudson. But the offer is considered extremely low, and Hudson hasn't accepted it. 

沈寂了很久的灰狼制服組終於又有風聲流傳出來了,這次不是交易,也不是自由球員市場的斬獲,而是和Troy Hudson談買斷的事宜,Hudson還有三年1850萬的合約,皆下來三年分別是5,953,000、6,303,000、6,653,000,而目前尚不知到灰狼開出的買斷價碼為何,但能清楚的是這個價碼沒辦法讓Hudon滿意點頭答應,因而告吹。 

je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Randy Foye


在選秀會之前灰狼已經將Mike James給交易出去,因此也代表在PG的路上已經沒有任何的競爭者能夠阻攔Foye了,下一季只要Foye能維持健康82場的季賽先發名單上已經填上了Randy Foye。

球季結束沒多久Foye、Smith、McCants就相約回到球場上練球,為的就是提昇自己的能力,能夠在下一個球季有更好的表現。

je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yan Bowen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Bowen在夏季聯盟表現最讓人讚賞的就是他的拼勁和積極的態度,尤其是表現在防守上感覺他已經將整個人都豁出去了,不顧後果如何,先把球救到手再說,而且什麼苦工都很願意去做。空手跑動的觀念算上乘,隊友切入吸引防守者時,他會見機往籃下溜動,一個妙傳過來兩分就入手。

不過沒有什麼進攻手段,投籃距離也不佳,需要靠隊友製造機會給他,沒有什麼持球進攻能力,橫向移動速度也普普,可以成唯一個稱職的團對防守者,但一對一防守NBA等級的球員可能看對方車尾燈遠離的機會比較大。體能不算優異,身體對抗性也普通。

je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薪資上限    : $55.630 M
薪資下限    : $41.723 M
豪華稅門檻: $67.865 M
中產條款    : $ 5.356 M

今年的薪資標準出來了,薪資下限干灰狼啥事?10年內不用煩惱的事情,薪資上限有參考價值嗎?百分百超過薪資上限的。

je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18灰狼用32-50慘不忍睹的成績將自己送去放暑假,這個球季非但沒有成長,反而比去年的33-49還要退步,縱使球季末段為了保住這個當年在Cassell換Jaric交易中送出的前10保護首輪選秀權,加入了坦克疑雲之中,但早早就決定放暑假的辛酸是多麼讓人失望。

而這個暑假隊上的三匹小狼Rashad McCants、Randy Foye、Craig Smith放暑假沒多久就相約回到球場上練球,準備在下一季脫胎換骨,讓人刮目相看了。三小狼的成長就是灰狼未來的希望,也是KG未來的希望。不過光靠這三小狼的成長還不夠救灰狼,這個暑假制服組重要的工作就是選秀、自由市場、交易、交易、再交易。

目前灰狼已經完成了一筆交易案和選秀工作,暑假補強的工作算是完成了前半段我們就替前這半段的補強稍微做點粗略的分析,而後面更重要的自由市場、球員交易,等季出大致完成後再來討論。

je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