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各位同好,本人荒廢此地已經許久,近期即將重新整理出發,推出一連串相關2009年暑假灰狼一切動作的文章,進請期待。

je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很多人不懂遊戲規則,一直替新人叫屈,什麼叫Rubio來灰狼就是委屈他?
明尼蘇達這麼冷,球隊這麼爛,幹麻要去,要去就要去更好的。

OK!他當然可以不來,不過大家請搞清楚 NBA的遊戲規則,再來批評灰狼。

新秀既然要參加選秀會,一切就請照著規則走,選秀順位由戰績排名來安排

je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最近灰狼新秀Kevin Love被EA Sports評選邀請擔任NCAA Basketball 09封面人物,能夠獲得這項榮譽,無非是肯定Love的能力與表現,也表示他在NCAA時期的好形象,但沒想到卻也因此產生了是非。 





je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經過一個暑假的補強,今年08/09球季的灰狼又呈現了一個全新的面貌,待在球隊最久的變成瘋狗Mark Madsen了,這個暑假的補強與改變大多是在選秀會時候產生的,過了選秀會灰狼制服組的動作似乎就停了下來,只剩下隊上幾名自由球員的續約,如Ryan Gomes和Sebastian Telfair。

來看看未來幾年灰狼的薪資表:



je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談完了灰狼在這枚Pick 3上跟熱火間的愛恨情仇,接著來談一談灰狼在08年的選秀會上做了些什麼事情。

2008年選秀
#3 O.J Mayo(搭配Antoni Walker、Marco Jaric、Buckner交易至灰熊換#5 Kevin Love、Mike Miller、Cardinal、Jason Collins)
#31 Nikola Pekovic
#34 Mario Chalmers(交易至Miami換2009熱火兩個二輪選秀權)

je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放了好久的暑假,人家季後賽打的火熱,灰狼卻一點都沒點受到這樣的氣氛,整支球隊都在準備6/26的選秀會,今年這枚選秀權是失去Kevin Garnett後的第一個選秀,具有特別的意義與重要性。





je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灰狼沒有辦法有像Pick 1擁有甜蜜的煩惱,像Pick 2般的懶人選秀會,Pick 3這個位置灰狼可是必須做很多功課的,眾家評論本屆選秀會深度相當夠,就算到後面順位也是可以選到很棒的球員,但是星度不佳,就是真正能夠成為一集球星的可能沒幾個,大多都是好的副手或者功能性球員,而從第三順位開始彼此之間的價值性似乎沒有差距太大,在#3選可以、在#5選可以,甚至到了#7再選也都合理,因此灰狼拿到這個#3也是些許的尷尬。





je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08年選秀會前最重要的盛事莫過於Lottery的宣布,今年的樂透會是New Jersey在的Secaucus舉行,將決定最終選秀的順位,一番兩瞪眼,天堂與地域的差別可能就在這時決定了。





je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